Arielle

当对象突然叫我“欧巴”

殷志源最近有些疑惑,因为姜成勋突然开始叫他“欧巴”了,这件事情还要追溯到半个月前。

应该是《看你声》最后一期录制完,殷志源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殷志源轻轻地打开客厅的灯,便看见姜成勋没盖毯子在沙发上睡着了。

“成勋,醒醒,回房间睡。”殷志源抚摸着爱人的脸,在姜成勋的额头上轻轻吻了吻,然后轻轻拍着姜成勋的背。

姜成勋被殷志源弄醒,还有些迷糊的环住了殷志源的脖子将他拉向自己。

“欧巴回来啦,呼尼好想你~”

殷志源直接当场石化。

他刚刚叫我欧巴诶!

有谁能拒绝自己的姜成勋的一声“欧巴”呢!

殷志源直接抱起姜成勋就往卧室走,姜成勋也成功在叫了一声“欧巴”后,得到了殷志源一晚上的“照顾”。

原本以为是姜成勋的心血来潮,结果自从那天之后,姜成勋就开始一直叫殷志源“欧巴”了,虽然姜成勋甜甜的声音叫“欧巴”真的很好听,但和姜成勋在一起这么多年,突然改叫“欧巴”殷志源还是有点不适应。

“呼尼,”殷志源决定好好跟姜成勋聊一聊,“为什么最近开始叫我 欧巴 了?”

“啊,hiong不喜欢吗?”

“阿尼!呼尼怎么叫都可以,就是突然这么叫我有点不习惯。”

“hiong,”姜成勋突然委屈起来,吸了吸鼻子。

殷志源看见姜成勋委屈直接就慌了:“阿尼,我怎么会不喜欢呼尼叫我欧巴呢,呼尼想叫以后就一直叫,欧巴很开心呀。”

“hiong,我就是前两天刷到如果叫对象欧巴的话可以保持两个人之间的新鲜感,哥最近录节目这么忙,没有怎么理我,我怕哥太累了就想让哥开心一下。”

殷志源听到姜成勋的话突然开始自责起来,原来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陪他啊,这个小傻瓜。

殷志源把姜成勋抱到怀里轻轻揉了揉姜成勋的头“我们呼尼辛苦啦,你可以不用非要叫欧巴的,就怎么舒服怎么来,哥也会找时间多陪陪你的。”

“嗯,我也最喜欢哥啦!”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