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le

【圭云】一觉醒来对象变成了小企鹅

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


夜晚,金钟云只感觉格外的热,可枕边的人好像感觉冷一样一个劲往自己身上蹭。


“咕噜呀,热。”

金钟云摸了摸曺圭贤的头,想让他往旁边睡一点。


“咕噜?”感觉身边的人没反应,金钟云伸手去摸曺圭贤的额头,看看对方是不是感冒了。

黑暗中,金钟云熟练地把手放在曺圭贤的额头上,但这个手感......


“啊啊啊啊啊!”金钟云在感觉自己摸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后,直接一个“艺声踢”把身边的人给踢下了床,然后赶紧后知后觉的去打开卧室的灯。


“咕噜!”

当金钟云看到一只露出痛苦表情的小企鹅后,第一反应是:完了,心愿灵验了。


要说是什么心愿,昨天金钟云下班路上看到了一个精灵许愿屋的装横很好看,就抱着拍照的想法进去看了看,然后就被小姐姐拉着买了个许愿球。

据说在里面写上心愿然后放到圣池后心愿就能实现。

“小哥哥,放心,这个许愿的方法是我们艾普家族祖传的,很灵的!”

虽然半信半疑,但要是说最近的愿望——金钟云还真有一个。


最近曺圭贤那个小子又开始逗自己了,虽然弟弟搞怪后撒娇的样子很可爱,但高频率的捉弄还是让金钟云感到身心疲惫,有时候看着大只的咕噜抱着自己道歉的样子,金钟云脑海里总是冒出一个想法:要是咕噜能变成小企鹅就好了。


金钟云写完许愿球之后就把这事抛在脑后了,但现在仔细回想一下,在自己离开许愿店的时候,那个店员脸上的微笑让金钟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咕噜?”金钟云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只见对面的小家伙疯狂点头,然后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

“&8……&%&%@

“咕噜?你怎么了?”金钟云有些担心,这要是变不回来了怎么办呢?

只见小企鹅摇摇晃晃的走到金钟云面前,然后将头靠在金钟云的胸前,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咕噜害怕嘛?”金钟云轻轻拍着怀里的小企鹅,自责和不安让他的眼眶都染上了一抹红色。

小企鹅在金钟云怀里摇了摇头,抬头看了看担忧的哥哥,然后用头蹭了蹭哥哥的胸口。

“咕噜咕噜。”小企鹅缓缓走到床前,然后用力跳了一下,倒在了床上,翻了个身,看着金钟云:“咕噜咕噜”

“咕噜是要睡觉吗?”

小企鹅点点头,然后又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金钟云躺在床上,抱着曺圭贤,眼泪还是止不住流出来了。

“对不起,咕噜,都是哥不好”金钟云想到曺圭贤再也变不回来了,内心就止不住的伤感,这可是他最爱的弟弟啊。

“咕噜别怕,哥一定会想办法把你变回来的,如果…如果变不回来,哥也不会不要咕噜的,哥会永远陪着咕噜的”

“咕噜咕噜”小企鹅蹭了蹭金钟云的脑袋,当做回应。


金钟云只感觉自己的头越来越疼,意识渐渐模糊了,但金钟云想着,明天无论如何自己也要去许愿屋把曺圭贤变回来。


睡梦中,金钟云只感觉有一双大手覆上了自己的小手,脖颈间传来了温热的吐息。

“嗯,咕噜别闹。”

金钟云翻了个身,慢慢睁开眼,只看见曺圭贤一脸坏笑的撑着头看着自己。

“咕噜!你变回来了!”

“嗯?哥说什么啊?”

“什么!不是你昨天晚上…难道是我做梦了?”

“哥真是二十一世纪最差的男人了。”

“嗯?”

“哥,”曺圭贤把金钟云搂在怀里,“如果我变不回来,哥真的还会要我嘛,”曺圭贤假装吸了吸鼻子,“我还以为哥想要小企鹅不想要我了。”

“咕噜啊,”金钟云心疼的摸了摸弟弟的头,“哥以后再也不随便许愿了。”

“嗯?哥许什么愿?”

曺圭贤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啊?难道是哥许愿让我变成小企鹅了吗?哥真的是二十一世纪最差的男人了!”

“阿西!还不是你小子老逗我……但是,咕噜啊,哥真的很对不起,哥真的没有不喜欢你……”

曺圭贤把金钟云抱在怀里,揉了揉金钟云的头:“我知道,哥不要自责了,这不是变回来了嘛……大不了我下次也许愿让哥变成小猫好啦!”

“你小子!”

“好啦好啦,逗哥的,当做补偿,那哥就永远这样陪在我身边吧。”



远方的许愿店,艾普正在疯狂的抓老鼠:站住!谁让你把粑粑拉到我的圣水里的!

评论(3)

热度(29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